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呃 ... 考完试了 !

首先、
我的试考完了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我可以睡到下午几点都行了 :目
此计划就在星期四晚上开始 :D
太久没update、现在才来up
所以、要up很多 :\


第一、
我的啊bo 、生病了 zzz
第一次看他生病


连我想抬他的头都抬不起 =3=
我妈隔天以为他会做天使
结果没有 
证明我养到够kuat ! 



后来隔天去学校、
刘馨慰送我这个
他就在班上叫我拿书包给他、
我拿给他、他赛这个进去 
其实一开始我没有注意到、但是后来我听到纸袋声 :3
才开来看、就看到这个了 !
所以我决定在班上吃到爽

因为隔天是星期四
100%是星期四
所以我这个盒子大王要做盒子给那个住tanjung的 =3=


然后那天放学
因为没学会所以我去看我的亲爱的
他住院 -.- 吊水 =.=


但是他好多了 :目

然后隔天的隔天、
他就出院了!
爽到他爆炸 :3


后来我开line
我看到这个
笑死我 .....................
戴杏芳肥婆、为了奖励你减肥1kg成功
我到时会奖励你 
我是笑着打的哦 :O


隔天是我家的family day
我爸带我们去八号桥
以前能走上去的那个船
不能上了 ); , 应该是有了当床用了 XD

你知我知就好啦 =3= 害羞 :3

然后我拉我爸去买吉他
开心死 =3=
叼的死、他们写我book了那个吉他 
看到的时候是极度的觉得很好笑 =3=


新的、旧的 :3
飞天了 =3=


后来olympic开始了 
为了看我亲爱的MICHAEL PHELPS 
只要有他比赛的一项
我都罢着电视不放 =3=


啊! 我只能说
你keat惨了 :3
帅爆了


然后、就到
tomato LIN DAN 和 LEE CW
的比赛了 !=3=
那天我们全家大小为了看他们比赛
都特别早出去吃晚餐 ==


赢了 ==、拽了
脱衣了 ==


BANANA LEE CW
因为他穿黄衣 :3


TOMATO LIN DAN
因为他穿红衣 XD



叼的是、隔天我爸飞中国 
我们全家吃饱没事做 6点起来
7点送他去 ==

然后因为是观音诞
所以拜拜


后来跟阿姨舅舅舅母表哥表姐一大堆
去ulu yam 
只为了、吃一碗
LO MEE =3=



 整家人 =3=
够力 
忽略我的CB face ==


后来
郑枫YI
他妈的我找不到你的YIIIIIIIIIIII :@@

SPAM 多点 :3










有人spam完就算 还来跟我讲他spam完了 XD

然后很好 =3=
我伤风了 =3=
可是还是去补习!

那个黄梨妹的 :P


恶心的簿记 ....
无法想象我真的有够讨厌簿记==



戴杏芳嫁给林丹了 !!!!!!!!!!
林嫂 :OOOOOOO



他会驾车了 
然后载我去tutti fruitti :D

考数学的前天
这几个神叫我们数学
也不能怪我 、我也真的很讨厌数学


因为是星期日
然后又有比赛
所以我跑步去了 :3





 比赛 ;|

结果那天晚上还要写悔过书给那个瓜 =3=
悔欺负她、不理她的过
他妈的5000个字
我的悔过书笑道他lin 样 :3

结果隔天又比赛 :|

星期一又继续比赛
结果星期二off day 爽到我爆炸 !

可是星期三又继续了 ==
 肥仔凯 :O

然后嘴巴肿就算了
还跑去吃MCD XD

结果隔天伤风了 ==
爽了。


悔过书的日子和我的签名 :3

我老弟去做ic 
他穿这个pattern我笑了5分钟 =3=

然后吃早餐、我的最爱 :3

然后忘了几时去empire gallery ==
我看到了这辆车 
疯狂了

BMW Z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那边都是有钱人 :3

uncle aunty 他妈的 我看到你们的时候sibeh sweet =3=
两个还穿一样颜色的衣服 :D

本来穿校服的
后来不能顶、刚好书包有衣服 :3 
就换衣服了 !

然后去吃甜品 因为真的很饿很饿

最近很没有胃口 =3=

我是芒果王 :P


不要怀疑
这个是小粒的macarons
不错吃
但是很甜啊! 

然后我又写答案书了 =3=
LOL
一样、名字日期签名现在还加多一个时间
:3


今天考完本来去看戏
后来麻烦很多
不看了 =3=

就叫我爸来载我 :3
去吃早餐
无意间发现这个卡

DIRECTOR :3
下次要叫他director LIM xD 



UPDATE 完 - 




轻易闯进我的心门、我的梦你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