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Wednesday 18 July 2012

Hwllo :D


无奈的表情 =3=
是真的 很久 、
我要剪回这个头发了 、爱爆了。


非常好、
贫贱夫妻百事哀。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
突然家里发生一些经济困难 ? -.-
周转不顺 ? 、

这种情况让我真的他妈的觉得快点毕业
林阿凯是你的时候养比你小的那个挂 我弟 ==
比你大的妈妈、

快、快点毕业
我不要再背恐怖的历史题、泛滥般的地理问答题
懊恼的bookkeeping还有可怕的CB数学。
其他科目、我一律喜欢 :目
除了他妈的欠打的电脑。
我真的很讨厌做那个功课、
又烦又辐射、又麻烦又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我真的很想读我的设计、不要逼我去读一些我不想读的东西。




我是无意间看到lim appleshare在我wall的一个东西
按进去看的时候看到这个女生
他的头发真的、干
简直迷我到乱 :D

我喜欢头发旁边绑辫子的女生 .

林仔仔、你还是一样美 . 

人会变、不代表性格也会变。

快点奥运会 !!!!!!!!!
我要看我亲爱的MICHAEL PHELPS ! :D
啊啊啊啊、希望你还是夺八面金牌、
我爱死你的BUTTERFLY了 :S


ZAC EFRON !!! :D
啊、成熟了 :O 
还是一样壮 :$



SUPERMAN :D
每天对你在班上发花痴是我的part time job :D 


对你的肌肉发花痴也是我的part time job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虽然是gay、可是还是很帅 :O

 AVRIL LAVIGNE 
女神、晚安 :目




我以后要是一个interior design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