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uesday 10 July 2012

7/10


他,是我弟 ==
哇老,众所皆知,
他是林阿凯的弟弟
ALEX LIM . 

如果他考得进兴华记得叫我帮你拿他的签名哦 :3
恶心。

你们要勇敢的相信
我们两个真的姐弟 =3=
cheh , 很像的那种
因为同个人生
HIAK HIAK NGEK =3=


今天钢琴考试
我真的接受不到我竟然弹错那么多 ==
要死要死,

那个考官真的很严肃
英文快到要死,讲完我都还没听完
当然会迟答你 ==
给我摆什么PATTERN ? O.O

算了 ):
给我过就好了。



非常好、明天又要去学校上课
竟然趁我没去学校的时候
给我换位了 !!!!!!!!!!!!!!!!!!!!!!!!!!!!!!!!!!!!!!!!!!!!!!!!
什么态度 什么举动 什么位子 什么partner 什么老师 什么吵闹 什么班上 什么换位
妈的。

要换全班换,
为什么那些明明换了位
然后又要求换回的竟然可以换回
为什么我没有去学校老师不用经过我的同意 就换我的位
虽然换位不需要经过同意 但是我要我的风水位 =3=

坐后面我简直不用上课,
讲话讲到饱就好下课了是不是 =3=

坐前面至少还有推动力去上课,
虽然有时会睡觉,因为真的很累
但是我还是会上课

坐后面我简直不用上课了 ==

不是每个人坐到哪里都是一样会上课的 ==
HELLO ==
给我调个风水位,和风水人物坐在我旁边吧 ==
我数学烂到爆炸,我不要一个每天睡觉的坐在我旁边
这样我会死掉,我会留级 
我死都不要 ==

不要以为我没有去学校我就不知道什么事发生 
NGEK NGEK NGEK

hello 戴杏芳 , 
很高兴你坐我的隔一条走廊的旁边
你坐我的后面可以看到我结实的肩膀
但是你坐我各一条走廊的旁边
看我的完美侧脸就好了吧 ):


我真的必须找个风水位 ==



还有那个
黄梨妹 =3=
真的很想骂你 但是又不能
你给我托了一个星期的答案
我真的很想骂你 ==

你的处罚
就是
每天给我买那天我喝的那个巧克力牛奶放在我的桌子上
然后 !
告诉我班上的人、你拿牛奶来了
这个处罚维持一个月 
谢谢你赞助的牛奶
虽然不够你和你的“boyfriend” 甜,
但是我还是会很客气的喝下去
因为,牛奶是我精力。

下次不要给我拖东西
我真的很讨厌 =3=
当我讨厌的时候,休想我回你的信息 O.O

好吧,就将决定。
晚安、我刚吃完黄莉


你的最爱,
下次带你去吃。
因为那个使我们两个第一次互看3秒钟的地方
你就坐在我东边的3点。
我就坐在你西边的8点。
我地理很好 :目

记得你的处罚 :D







I'm Jealous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