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aturday 7 July 2012

Hwllo , hello :D


Hwllo :D

hello . :)

Our conversation starts . 
:D

PINEAPPLE
我是故意写的 :D


Ahem , 
你,就是你。
不要等到我不再找你的时候,你才觉得我是重要的。

那我宁愿我去找别人聊天,也不找你。
找你,爱理不理 。
找别人至少还会给我欺负几下然后开玩笑一起讲东西。

现在,我完全不想里你的时候
你才要找我 ? :目
我很重要对不对 ,我知道 :3

可惜,
你渐渐的对我不重要了。

你无法想像这个几个月以来,
你给我的事情有多少,
你给我伤又有多深。

算了,
你有别人了。

祝你幸福 (: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去抢?
我说、不抢,因为如果喜欢我就不会有别人。

你的故事都很美丽,
只是在我心里,还是一个谜。

懂?
我一直分析猜测分析猜测 
想想想,
还是想不到 zzzzz

快疯了 ==
妈的。


戴杏芳 , 肥婆 。
感谢你在你的部落格po了我的字出来 ==
我迟早会po你的 ): ! 

肥婆只有我能叫 ==



不要喔我 , 
会让我不想回信 ==


每个人说你变美了,为什么我不觉得 ?
或许以前面对你太久了。



是时候转移目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