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Friday 5 October 2012

Maybe ?

奇迹奇迹、

有人叫我学跳舞、:|
我不是没学过、是我懒 =3= 



后来、也是下午太闷
所以我就按了按 youtube

发现了 这几个video 

吓死我了 -.-


\














显捏、
我自己都无法想象我有多懒惰 -.-
但是有人和我line到一半突然send跳舞的东西来我真的也吓到
 我看了、

决定权又在我手上  =____________=


很讨厌做决定 . 

LO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