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Friday 26 October 2012

久久一次 ? :O

话说、
我的部落生灰尘了 -____________-
好像很严重将
事实很严重 =3=

电脑(小粉红 LOL)越走越慢
是因为他反应不到他主人打字那么快吗 :3
可能咯、因为也用了 5年  舍不得捏 

该死的电话也是越走越慢
我真的只能说

我 要 换 电脑 和 电话、
他妈的需要 

没耐性的我不喜欢东西慢半拍
四分之一拍我都容忍不了
zzz 
我会砸了它们 ==

当然五年的电脑我没砸过 ,好记录
两年的电话我没砸过 , 好记录 
但是镜子爆过 LOL 



致:莫先生

有时候我真的无法抵挡你的那个欠打的幽默感
很欠打但是很好笑

但是说真的,你那天的movement 吓到我
我真的吓到你send那封信息来
我也当然回你回到两个要战争

但是你很好、你还是会低头 
可能你懂我不会向人低头 处分是我的错
我不会向别人认输、就算认输我也会想赢回来

我知道你朋友不多、在意你的朋友更加少 
但是你很care我咯 =3=
虽然你有时每天在那边酸小你forever alone-___-
but i still treat u as my boyfriend !!!! =3=
my mum also < this was the point .

即使我的脾气有时发大了
排球你帮我拿回但是我那天又很火所以给你那种样子
你还是没有怎样
而且你还陪我看戏 和 share tea 还有chatime
更何况 ....
你偷喝我的水 -.-

你打排球我得空会去看
所以please
虽然我重色轻友、but 不要以为我不在意你这个兄弟咯

我知道我做什么事你都会帮我安慰我
LOL、还有骂那个人 :3
还跟我讲我们两个遇到劫匪的时候你拿你的nokia打他
啊哈哈哈哈哈哈 =3= 很好笑的其实 -.-

还有
你 必须 升级 无论如何都得 .

开学你等着看把你 ==
跪下来都必须叫老师推荐你升级









今天拍拖拍一半
杨忠礼和校长竟然走出来
whatthe ..................

快要过5个小时我还是安定不了当时的心情
LOLLLLLLLLLLLLLLLLL
ROFL


OOPS TGIF !










我的少爷脾气真的够难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