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unday 14 October 2012

敷衍到 .

肥婆叫我来update =3=
自己又不要update 
讲人讲人讲自己 er !


我发现最近我的胃口回来了
很会吃!
有我爸在统统可以吃
HIAK

所以我砍了他一个 :D


后来他们又去pacific coffee 、
因为我不能喝咖啡


所以就喝果汁咯 :3



祝小布生日快乐 :3
你要感谢我和suenfang肥婆哟 :3



ruirou生日快乐哟
我很懒惰咯 
LOL 

许愿许愿哈!
开心某 ?

颜小布、不要逼我喂你香蕉汁! _l_



我跟你讲
你怎样都不可以跟那个死香蕉在一起
不然我把你砍成18段LOL !



还有这个该死的歌 LOL
不可以讲他难
不可以讲他容易 =3=
反正练就是了 






我很厉害 ! ==
做superman不成功 跳车  -.-



恶心的药 =3=



1125早上、
戴杏芳玩电话!
很够力


Jeaneng在懊恼要写什么


结果他要画的时候
他画不到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咯 !


emmmmm
地图地图



suenfang说我嘴巴很翘!
我承认了 这次


该死的人类
他就坐在我的前方 ==
zz





我妈也幸灾乐祸 ==

他送我礼物
因为我的生日跟他倒反



戴杏芳
你的生日是我的followers ! 





我弟今天去兴华考试哟
真的是闲到



diana siao eh
thanks for the wish




盈盈 -3-
他很坏 -.-




NIGHT LIFE ! 
HAH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 ! 






我很敷衍我知道我明白我清楚我了解 !

你是我女人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