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OHMYGOD .

人家去bbq plaza 
吃肉 但是我吃菜
妈的 ..............

我妈很残忍 = = 
竟然这样对自己的女儿
whatthefuck


我看到这个东西我都会怕
哇老

好才考完试了、不然我真的会疯
LUCKILY LO 



生鸡眼真的他妈的痛
我妈一个手术师
哇老 够暴力
很痛 他直接趴我的皮LOL











看到吗 血 ==
流不停的血 很痛那种
sibehhhhhhhhhhhh 痛
ohmygod


严伟扬、吴佩芬 
给我逮到了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吓到咯 看到他们两个


你们两个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做这种东西
真的是 两只该死的苍蝇


我爸养的两只bird
会讲话的咯 ! 
ohmygod




有你们这些朋友真的是值得拥有咯 !



因为我没有抄笔记 
所以 、看
厉害咯你们、


看第一个 、
STUDY ! 
haih 
我不是很喜欢读书 、但是我还是会拼 。 




果然驾跑车的parking 果然大牌 ==


很久没有吃了 !!!!




我很久没有看到他
想念到 ! 
:3


我妈把我推去这个读英文
我整个假期都被英文淹没

INTERNATIONAL ENGLISH




我们男生赢了 第三名




昨天去了 bc
也就是传说中的botanic cafe



死肥婆 ==
吃吃吃
他的asam laksa 辣到他 
很好笑 =3=



然后我们就喝酒咯 ! 



看到我妈很我爸
很厉害咯
一个打完了 另一个又打来
很厉害-3-

我整个晚上不得安宁咯 ==













哇老
谢慧瑜 、我严重想进神经病院
 ==

CLUBBING去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