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unday 9 September 2012

EHHH ... SEXY LADEY ..

他就是Oppa Kl style 里面的 "PSY"
很像 不错 :D
这个是他们在sunway拍的 :3


越野赛跑
说真的limbeh老了 ==
我也不是很想跑 :\

我们班男生争了奖杯回来 
欢呼!


这个是男生团体奖 :3

然后越野赛跑过后我就跟我妈去看戏 
当然还有我白痴的弟弟 ==
去看 PREMIUM RUSH
很好看咯 :3


我吓到了 :3




然后去买了蛮多东西
那天我收获最多 HIAK HIAK HIAK !




我帅气的LUFFFFFFFFFYYYYYYYY
超爱他的说 :3



还有黑眼镜
我选很久 ....


我的电话壳、有人送 有人给 有自己买的 :3
很多 我知道 ==
我不知道要丢去哪里 zzz


隔天星期日 :3
我们又去setia city malllll :3
多了一个人 我爸 
我们去看possesion
这套戏让我隔天反胃去不了学校 zzz


我故意的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我弟怕 所以他坐里面 笑死我 :3



该死的starbuck
每一次去都泡错我的东西 zzzzzz
我要喝green tea我不喝咖啡 ==
恶心的东西、三次去都是泡错 -.-

什么starbuck ==


隔天星期一没去学校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很不舒服就是了 ==

很像小时候的我 :3
当然我小时候没有那么乱 @@


哦!你爸姓 SUPARMAN !


星期二去补习
该死的林apple画了这个
他妈的笑死我 ==


然后我发现了这个帅哥 
其实重点是那个冰淇淋 :3
可爱爆了 不知道哪里有的买 ..


EMO婆、
因为被骂 哈哈啊哈哈哈哈
他是黄凯欣哟
我的班长
阿拉伯人啦 !


隔天 
九月5号 HIAK
我妈生日啦 那天spm
懂我做什么的啦 !

我pattern很多我知道 ==


这个是回家后拍的
这个是很之前的说 
后来speed到整整60个 但是我没拍
因为我妈忙着接电话 :3
























对!
就是将! 感恩! 
不要假假要偷人家电话号码
说真的有些我真的不知道是谁 :\
但是很感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成功
请看以下照片 :#



对!我成功轰炸我妈的电话 !
爽到爆、我难得一次可以报仇 ;3
哈哈哈哈哈

隔天
我轰我妈去吃冰
他带我去kota kemunning吃 吓死我 ==
但是很不错 :3



结果我应该是睡醒一下子看到的
感谢感恩 :D
无意间发现的 因为我在search东西的说 ;\

谢谢啊啊啊啊 :D


可是叼的是让我看到这个
原来我也可以成为你吃醋的对象 =3=
这个是某一个踢写给他的女朋友
我没注意看是谁写的 而且我也不在意是谁写的
总之、真的让我很无言咯 :D

我可以成为你吃醋的一个对象 appreciate :D



看到这个神经婆吗
上课玩轰炸
本来是我轰他
结果他轰我



总共 
LINE和VIBER都是他 :D


在instagram发现此物
他的comment有人写
it's the older original one , from long ago ...
我的天、means我们这边是update过了得啦 ? :3
yaoyeng咯
:3


我的最爱 跳楼机 :D


这个星期六
我们学校高三生的OPPA HINHUA STYLE :3
带墨镜的就是舞者啦 :D


很多人 :\


回家的时候看到这个
我觉得很够力咯 @@
so don't steal toppings ! :P



我在看你哟 :D
好吃 ! :D





OPPA GANGNAM STYLE ! 





tired tired , rest rest . 


BELIEVE ME , girl . 
Even believe has a LIE between those word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