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Monday 24 September 2012

一星期前 ?!

只能说
update blog是一星期之前的事了 =3=
我的莫莫先生来吹了哟

我开personal hotspot只为了照片 LOL
那时他在传着 
HIAK
历史的一刻


然后再和家人去看了kepong gangster !
好看爆
我亲爱的billy你很帅 :3 

新黑眼镜 简直爱爆了


烂MBO NIAMAH
为了你这三张票 你好像不用做生意
现在是我去看戏 还是你在看戏
zzzzzzzzzzz
等了 15分钟 开什么电影院 


LOL
帮某人彩颜色 


看到吗
我朋友 LOL
我亲爱的班长、你没有形象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该 :3


我妈发这个给我
L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我一点都不觉得读书是一种兴趣。

学习只为了一张纸、就这么简单
==


那天和我家小鸡 Jeaneng
去打包MCD
他一直笑我这样吃 LOL ! 


夹起来就是这样 :D



上个星期六和他们两个去看戏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那一天应该会让我开心一星期 ==



晚上去setia pasar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那一晚我会开心一个星期又3天 ==


隔天星期日
他妈的够累

6点多就起来 !
7点多集合 ! 
10点多拍LOLLLLLLLLLLL
大家都准时
第一次,但是没有moood拍

那一天我的公主 :D


请你们感谢林阿凯我 
为了你们 ,editttttttt那么久
pekcek到我lin样 -.-


我的莫莫先生


apple 、我的公主 =3=,还有秀文 :D


还有还有junyang 


我们hiao的时候来了 !

因为那时在等我的公主冲完凉 
我等到要睡觉了 /.\










我爽 -.-



下午一点多 我们终于拍完!
我累到爆
回家! 


啊哈 ! 新手表 , 
我爱爆了 LOL




朋友说:
选我的生日礼物是最难的、因为我不缺 LOL

亲爱的你们、有心意就好!
我不求什么 ! 


10月为什么那么多人生日 -.- 






Girl , Be mi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