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

压力 .

我烦爆了
真的。

突然有种想马上死掉的感觉

上一秒
你可以看到我对你这样笑



下一秒
搞不好你就会看到我这种眼神


不要做我不喜欢的事
我有自由 我要自由权 
我16了 我需要选择 
我不要什么都被安排
妈的
你以为你是我的神是吗

神都会让人做决定
而不是你iiiiiiiiiiiiiiii

不懂我要什么 我需要什么 我想要什么 就给我闭嘴
你不是我的谁
在我心里根本没有地位
你有什么资格插手我的人生

我要不要读书

我要不要抽烟

我要不要驾车

我要不要出去

我要不要喝酒

我要不要纹身

我要不要唱歌

我要不要游泳

我要不要打球

我要不要钢琴

我要不要打鼓

我要不要吉他

我要不要梦想

甚至

我要不要喝
我要不要吃

不是你能决定,懂吗?

做人给我醒目点、

我很压力、很压力
不是每天给你逼 、逼、 逼
我就能进步。

我林阿凯懂反抗怎么写 怎么拼
所以我会照反抗原本的意思去做!

而不是跟着你的命令走

 你控制不了 我16岁的思绪
我也不会再给你控制。
因为、我要 自由,我不要 压力

明白?

我很能忍 、非常能忍
我想要选择谁做我的女朋友 我喜欢谁

也不是你能决定。

不要以为我没有脾气、不要以为我不会发脾气
我虽然表面还没发脾气、心里已经发到不懂那里去了。

不要逼我。
我没有对你发过脾气 不代表我不会对你发脾气
我脾气出名坏、给我记住这句话。


我喜欢什么、我想要喜欢什么
也不是你的决定

你几时才可以摆脱我的生活
我不喜欢人家一直纠缠我

我要过安静的生活
吵闹的生活、我过饱了。

去年的生活、我有阴影 我有恐惧感
但是就可以不可以麻烦你、知道我有恐惧感 
就不要给我压力

我有很好的家人、有很棒的朋友、很爱但是在追着的女生
所以不要扰乱我 不要扰乱 不要打扰 

我的思绪、很稳、
我的气概、很好、
但是,
我的心情很起伏、我想到你对我说的每句话我脸色都会变

我现在不是在表演变脸 
你不需要我配合你演、很烦啊
会有人格分裂的你懂吗 
会得病的你懂吗

我很希望生病、但是学校有个我很想看到的她 
所以我不能希望
但是可以不要让我的思绪有病吗

很烦、很压力 

不要烦我 。

我有个很厉害赚钱的头脑
有很厉害运动的四肢
有很杀很电的眼神
有很厉害吃的嘴巴

但是,无论如何 
我的思绪还是配不上
我必须让他配上

所以不要让我有压力
绝对不要。








我真的很不喜欢读书 . 
不要逼我、
















很突然很突然的需要你的一个抱 、
一个肩膀可以让我掉几滴眼泪




因为我真的很压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