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apple , jeaneng , Kyle :D

KYLE:

所以我第一次那么的疑惑
我也很少那么的乱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除了功课之外、我都不会那么烦 
LMAO

Jeaneng :
阿凯很狗 句号

Apple :
只要你心里现在有谁、哪一个女孩的笑容 你都会觉得像她、
自己心里有谁、自己最明白、谁都不能左右你的决定你的思想
阿凯很猫 句号

Kyle :
我很少真的那么烦、死小鸡也就是jeaneng和大象林apple
简直是两只狗
我的心里有谁我真的最清楚

Jeaneng :
我要整容、
整到比我的大姐Ang Jean V 还有 林apple大象 还有阿凯小狗的五官还要3D
PS: apple 其实没有酱有文学、他是fake的、他根本就是耶稣的女儿

Apple :
我希望我的鼻子可以比现在还要挺
这样Jeaneng就不能挺过我了
我真的很欣赏自己的屁股还有嘴唇、
虽然在外人来看那都是缺点
敢问你们, 这些缺点你们有吗?
我以后要嫁一个190cm的外国老公
没有了 . 

Kyle :
首先我只能声明、jeaneng这只鸡、真的有够鸡
他不只鸡、他还狗tim
俗语说:鸡飞狗跳、虽然如果他们两个合体是不能在一起的
但是在我每天以来、我看到jeaneng这只鸡兼狗 很合咯 ! 给我一赞 :3
再来、就到apple这个象、他不只象、他还大象、而且还是狗
也是一只跟jeaneng一样的狗 ==
其实他没有将有文化 不要相信他 !

Jeaneng :
如果apple的鼻子挺1 cm 我就会挺 1.1 cm 、
如果apple的外国老公高190cm 
我的外国老公就会比他高1cm 也就是 191 cm
阿凯这只狗一直讲我是鸡
其实、他根本就是妒忌我是一只鸡
因为我还能鸡狗合体、他只能一辈子只能做狗
我要崩溃了、
这时候、凯说:妈的 去崩饱他啦 !
big bang 是宇宙最强的组合
big bang 这个话是鸡狗合体的jeaneng说的

apple ;
我是大霉女、
阿凯的床很舒服、我的嘴唇很厚
我的头发湿湿、躺在他的床单
我拨开我的上衣
里面竟然还有背心

*等我自拍完先*
*我还在拍我的两粒眼睛 *

听说嘴巴上有一粒痔的人、都很有福气、饿不死
刚好 !我有那粒痔






然后我拿着一个短短的被子
去冲凉 :3


Kyle : 
首先、jeaneng这只合体
很嫉妒我脸上的每个器官、不、不是器官
是我的眼睛 鼻子、嘴巴 
也就是所谓的五官
他很嫉妒、我也很爽、
因为我的鼻子、很挺 :3

二先
apple这只小狗、躺在我的床上
我有种不好预感、感觉到我的床、会在我今晚睡觉的时候
lam下来 :\\\\\\\\\\\
我怕怕、我也需要黄莉 ):
救我 );
他很努力的在我的床自拍、观察自己的五官
很恶心、yerrrrrrrrrrrrrrrr
F
他以为她很美、ohmygod、让人妒忌的一种霉 ):
替他感到这是一种不该有的悲哀

Jeaneng :
全部、去死
我快笑死了

*apple不要再拍了可以吗*

总结:大家都快笑死了


Apple :
宇宙我最美、
尤其是厚厚的嘴唇

*jeaneng 过来 *

Jeaneng 穿插 :
apple 当然是最美的 
霉如 下图 
:3

Kyle :
看这篇的人、有没有想笑死的感觉
没有办法、今天阿凯我心情不好 !
他们只能弄我笑
所以我们三个就一起update blog !

笑死吧、孩子们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pple - yiheheheheheheh *




以上对话、都是真的
如果你以为是假的、我咒你 :P

HIAK HIAK HI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