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Monday 20 August 2012

假期了 !

只能说!
放假了 !!!!!!!

有点闷 、有点闲
但是很爽不用去学校看老师的脸色 :3

IPAD就突然成了我假期的一部分 =3=
我的眼睛每天都黏在ipad上
看电视
HIAKHIAK ! 

所以造成、有人很不爽我的PAD ! :3

那天茶会完了过后
我又去neway续摊了 !
唱到半夜5点、我才到家滚回家
然后我只是换衣 擦擦身体 就去睡觉了 .....
一趟上我的床 简直是人间天堂 =3=


隔天、我在冰箱找到这个
是大姐买的 :3
他托了两天半
终于买了 超级爆炸爽


然后哦 =3=
隔天有人弄到我整个都要火起来 少了整间屋子 =3=
就send了这张给我降火
结果一点作用都没有 :目 

我很心软 :|


然后stella回来了 =3=
二姐女儿 
我知道他脸很臭、是因为他吵我要找mummy 
结果臭到大便将 -.-


然后那天吃完晚饭回来后
我又吃宵夜了 :3
虽然没胃口但是还是吃很多
=3=


我肥了 
我知道 我看到 我明白 我了解 我清楚 
但是不要在我面前讲到那么讽刺的话 
我忍不住的那一天 会很不得 一天扫下去


那天因为某人隔天有做工
所以我这个forever alone的吹他去睡觉了过后
我就玩这个dame玩到半夜 5 点
不 ! 是早上5点 :D


表妹那天来我们家
他一直在玩他的什么开心宝贝 LOL
这个应该是我4年前玩三个月后不玩的东西来的 

然后我忙我的、他玩他的 
过后他睡了 我都还没睡啊 


后来、有人挖到我这张照片
我的眼睛有没有在小时候就很大
我知道很不像我
但是是真的是我 =3=
是真的我 林阿凯


那天茶会的 哟哟哟


我是真的知道我肥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明白了解清楚 ==





MUTHUTHU :D



义宪 :3



伟哲 :3


semua gambling ! tetapi ! 桌子tak ada money ?!


hanning , qin hong , mok !  with the 电梯 :D





这样不错开心的他们过了整个晚上 :3



做人不要那么没脑哦 ^^

当一个人不跟你发脾气、是因为他在忍
当他忍无可忍的时候,他的脾气就是最够力的时候 

要带防护罩 LMAO ! 


下雨天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