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Friday 24 August 2012

假期要完了 ...

早上78点被挖起来
是最痛苦的事 !
累到我爆。


HIAK ! follower变 888了 :目


他sot的 =3=
zzzzzzz
原因:为了避免我跟我妈吵架 :3


每天早上他一起来就坐在我的脚上 LOL 
毛毛的 温温的 =3=
叫他起来又有点奇怪 =3=
赶他走感觉自己很坏 LMAO


最近流行OPPA GANGNAM STYLE 
连 one piece 的 LUFFY 都有 .......
LOL 死我 .


然后隔天星期三
我妈 我弟 我表妹 决定下sunway ! 
我16了 、非法事做惯了 -______-


就这样 到了 :3


然后我去买了这个壳 
还有另外一个是美国
还有另外一个是superman的 
:DDDDDDDDDD


这个战斗飞机很美 =3=
我没买、但是我想要 :\


然后去吃这个绿茶的 ...
ICE CREAM 
三块一支、有点贵、
但是真的很好吃哟 


在吃晚餐 :D
PASTA ZANMAI
有点贵、但是东西很好吃
而且930就关了 :\





吃完了 当然是回家啦 !
TGIF ! 


星期四、他依然坐在我脚上 =3=


然后我们决定去PAVILION ! 
这次不做、非法事了 :3



LIKE A LOUSAI !


我妈 :目
他说躲在我后面拍照显得他小只
我讲他恶心 =3=


 








然后因为突然我们四个都很饿
加上有香港最出名的许留山甜品
我们就跑去吃了 !
这个里面包芒果的 =3=
好吃到爆炸 !





我芒果王点了这个
白白那个是也肉
好吃 :3




表妹 :D


不要怀疑
在这边拍照因为后面那个tokyo street 
我的手为了这张照片
拿电话拿到抽经 ==


过后要到晚餐时间了 

我没拿电话 我弟拿 LOL
晚上回来的时候我才发现这张照片 :3

我们决定出去寻找食物 !
但是、你万万没有想到、
没有东西合我们的胃口 == 

后来我妈问我 jogoya在哪里哟
我说在pavilion 旁边 starhill
我们就走进去starhill了 :3
一到jogoya 很多人 ......
那个人还说要三天前定位才保证有位置
我以前吃都不需要等位 LOL

说真的、很后悔去那边、
我家少奶奶因为买bag耽误了我们三个的晚餐时间
一个小时。
饿死。


然后又走回pavilion :3
我承认我和我弟长到很像 =3=
我们babu时的照片一模一样 ! 
LMAO.


后来决定吃西餐、
TONY ROMA's ! 
他的刀 、一刀下去肉应该会掉下来咯 ==


这个面包超级爆炸好吃 !
真的。
但是为了切哪个面包,我差点砍了我的手 ==

表妹、他和我妈吃一碗
因为他们两个食量很小。


我的 :3 
死贱样 == , 
我的很大份、
LOLLL跟我弟吃一样的 


妈的、也是一个死贱样 == 

后来吃完了、我弟乱我喝酒
笑了我1分钟 =3=

最后还是带他们去喝了:3
叼的是、他们喝不完 我要完成任务 ==


喝完了 11点多回家了 :3




MS . ANGJEANENG . 

Don't envy 
HIAK HIAK HIAK ! 
ps : because you envy till like gonna kill me , and musnah my face ==
i will scare LMAO .


YES OR NO 2 :3
第一集的很好看 !!!
我看了 三次 :D

这次是第二集 ,
讲第三者的 :D


男主角
他是踢 、帅爆了 !:3

名叫TINA
在戏里面叫 KIM :3



他是女主角 :3

真名为 AOM << (我曾经为了这个名研究了5分钟 =3= )

在戏里面叫PIE :D

他们 :D




这个是KIM和第三者 Zz

PIE和拿着桶的那个男生
那个男生是第三者 :D





期待死我 :DDDDDDDDD



我只能说、假期要完了 
妈的 .
快乐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很快 !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很不习惯电话没有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