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HOLIDAY ! :D

2012 zhor :D
有开心到我16岁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count down那天、塞车比赛、不错 (;
他是我从小到大的朋友、
也是我同岁表哥的朋友咯
不要将看她、他15了、但是有六年级的身材 == 21岁的思想 :X

那天在chatime碰到、
后来才想起、
再次约出来一起喝chatime :X

呆板 ,
我身体hmmm 性感到 XD
林苹果说、
我什么都不缺、就是死在身高、
妈的 .............. );
我身材很MAN的 XD

后来、开学了、
好累 ~~~~~
看个东西都有想睡觉的感觉 /.\

 o0o 了 , 我post不到照片、
期待下一篇 !
第一天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