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first day ! :D

今天第一天回去兴华
干、真的是闷爆了 !!!!!!!!!!!!!!!!!!!!!!! /.\

一大早、给了我们这本、
怪不得林apple说他很喜欢 :3
因为青色、
拜托很丑啊 , 那个书的味道好臭、
每次改一个封面就7.50 == 
6年的7.50 , 要45块了 
HONGGAN ........ :P 


再加上我自己的书、
够力重了咯 -.-
可是此书里面记了我很多自己私人的东西
哇哈哈 :D


不用看那么多的其实 =3=
这是我的书 、
那个插在那边的东西、
是练我手力的 :D

 我的铅笔盒 :X
我换大个的了、不好意思 ==
我很爱badgets的 paiseh :X
我只用一天的书包 、
因为第一天是没有东西带的 XD
我再次换了 囧

当然的、我从廉班换到仁班、
仁班不错 , 但是会比较内向?XD
啊哈哈哈哈哈 XD
老师很多rules咯 ==

太累了、回家去、睡一下下 :X

 然后吃了这些啦啦喳喳的东西、因为真的他妈的饿 !
然后继续睡一下、
弟弟就敲门、叫我起来、
他们要出去买鞋

刚好我的nana打来了 、
听一下、然后挂了过后就买鞋去啦 :D
 回家咯、
兴华生大多数男女都穿这双鞋、
结果我为了做好学生、
绑鞋带 :X
突然觉得很奇怪 !
真的很奇怪 !


就换回我原本的style :D
aww、我的校鞋就是将的pattern :D 
松宽、不爱绑鞋带
很麻烦 ! :@ 
就将、大概过了今天、

哼、我升任初三仁的康乐 :X
原因 :我很厉害玩、很厉害安排玩、我也很贪玩 == 
妈的 .......... 

希望今年不要有任何瑕疵啦、
拜托、我的成绩要好 ); 

我不想像去年提醒吊胆的过着最后的大放假了 T^T 
总于体会到那种被成绩威胁的感受、
以前老师用分压我、我的懒得理 /.\ 
现在我把分看到像我的designer的梦想那么大 :D

厚、林阿凯 please 
对、向上、向上、
人要往高处爬、不要往低处游 :)

拜托加油啦、林阿凯 /.\

---------------------------------------------------------------------------

DIANA SIA ,
 你也要加油 (; 一起努力吧 木哈哈哈、
还有不管你身体出了什么状况、
不要忘记你身边有个很爱你的林少爷 :D

在我心、你总是有个特别的位置 , 不会轻易滑落下来的位置 . (;


我知道爱你不容易、
但是我会试着去努力、
就算我不比RJ、
但是我觉得在你身边、弄到你笑到很开心、
然后跟我说:去死啦 什么什么的、
我还是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被你叫去死 我还是很开心 =.=

哪天累了、想休息了、
告诉我、
我会等你恢复体力了、再追回我最爱的女人你 . (:

哪天碰到阻碍了、想放弃了、
告诉我、
我会把你的那个阻碍像superman打怪兽一样的消掉
然后说:哇哈哈哈哈哈哈、谢慧瑜你没阻碍了 XD

哪天身体不舒服了、想要个依靠、
告诉我、
即使我不在你的身边让你躺在我肩膀、
但是我会让你在电话里头里哄到你、安慰到你、疼到你舒舒服服 . (;

哪天半夜你突然发恶梦、想打给我、
打来、
我把我的美梦破灭掉、起来坐着好好的跟你说:没事的傻瓜 .
到你睡着为止 .

哪天想吃sticky的时候、想怀念糖果的味道、
告诉我、
我会匆下去KL买你要几罐都可以、
然后用poslaju以最快速度、送到你家 . (:

哪天学业上的某一科遇到难题、想解答
问我、
我会尽全力、查字典、查这个那个
然后再解你学业上的难题.

我可以在我们的感情里扮演很多的角色、
当然最重要的角色就是你男朋友 HUBBY jekkk .

不懂你会不会感动窝、
就心里话咯、我不敢说出来、但是敢表达出来 :D

你问我:你有多爱我?
我回答了很多比喻很多很多 .
我现在想到了 。
我爱你有像designer那么多 .
很少厚 ?
自己去明白什么意思 (:
还是不明白、OHMYGOD
来问我吧 , 我会答的 :目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