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有人七早八早17岁了  =3=

 我的相机就被这个弟弟给开幕了 :D
他很可爱的其实
 因为他一直吵要玩我的iphone 、
我就说:你跟我拍一个照我就给你玩
他跟我拍照后 我就给他玩了 囧
 八婆 ==
 我在做阿四、帮他们烤鸡、
儿子的妈妈说::“佳颖你没有做男生很浪费 ”
哦、真是欣慰死我 XDDDDD
 他是我第四任女友、
分了过后还是朋友 (:
跟他拍照、矮仔啦 ! XD


pattern pattern .
MOTHER F , 他170 cm ! 
看她讲话是件眼珠要往上看他的事=3=







 这个叫母爱 (:



生日快乐啦 ! \傻婆 , 算算一下我们认识了3年 :X
很快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