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uesday 10 January 2012

这个是星期六的、
和林apple去了aeon
看了一套很好看的戏、
然后逛了很多的街 .

你看他 ==
sampat的、害我拍了那么久 囧






第一次去买g2000 ,
没特别、就第一次、我不是第一次进这种店 :X

很多照片 ==
懒得弄上来 .
哎、大概就将、



DIANA SIA , 

恭喜你摆脱我这个烂踢 ,
分了、
让我有点时间的消磨一下自己、
我才有办法选择我要的 .

....
还是没有变、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