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Like this status and I will post something on your wall.

Write something on your wall ...

What's on your mind ? 

Like this status and I will post something on your wall. 
 

The special post -

 Fenq Yi . 







话说、本来是第一个就写给你了、
但是你王八蛋啦喂、不够长 -__-
过后我就从写 

你的好像很特别、
不、是真的很特别
还要我LINK给你
LOL -.- 

去找你的其他四任啦、找我做莫 = =
我很赌懒你
从昨天赌懒到今天
我很记仇 - -
我知道明白了解清楚 , 要你管 :O

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是我人生中最讨厌一个人的时候
我最讨厌人家看着我吃东西
还是死命看的那种 , 不放过的那种
不过、
看一下你、也觉得你很漂亮一下 、然后慢慢气质就来了 
而且第一次看你的时候就自拍了捏 真是恶心yerr - -

这样就算了、
跟你在一起只要有一个你所谓你帅哥经过
就wow woah 啊 哦 呃 的喊 zzzzzz
你下次看到帅哥直接叫他然后跟他拿电话号码算了 ==
我这个男朋友陪你而已 - - 
不用理我的不用不用不用

一天到晚吃冰我都还没跟你算账、
肚子痛了的时候就来跟我emergency 
睡觉了、我还以为什么事 
又要我起来 -___-
小姐、本爷很累啊 叼你
你明知道我听到声音就会自动起来、要不然就是醒
还给我响好几次 -.-
没有怪你 , but不要每次喝东喝西过后就是肚子痛 . 

告诉你 警告你 严重声明你 
不要每天跟我 吃冰 喝share tea ding tea chatime 一堆什么lin 奶茶
拜托你禁口 。 

看你看久了、
你眼睛也是会笑的
称赞你一下整个要爽到飞天、
讲你美 、也是讲我难得称赞 - -
弄到我都不懂要称赞还是不要称赞 - -
矛盾的啦你
然后每天称赞你过后你爽的时候我不称赞你又骂我 
拷贝死了 。

女人所谓的减肥就是吃完了才来减、
你也是女人、所以你的意思也是这样
拷贝死了
讲要减肥的也是你、晚餐不吃为了减肥讲饿的也是你
你要怎样 、我欠你啊
你要我爬栏杆
送一大堆盐酥鸡啦、珍珠奶茶、roti canai去你家是是、
哦对还有mcd

你慢慢等、我才不要送 = =
跟你说了
养你的薪水一天没有3000供不起啊 :\
破产啊 , 听到吗

因为你可以3点吃了 345的时候你跟我说你饿了 -_____-
怪不得tango里面的你 越来越肥 脸越来越泡

我应该只是唯一一个男朋友对你那么好?
偶尔偶尔给你一点 小小的同义词和反义词 :3


好吧、
有人越变越成熟咯、
*越变越美 

yerrrrrr
不可以称赞 会飞会飞

WHATEVER啦 :\
我有一种你会打我的感觉捏
怎么办

反正假期你也打不到我啦 
哈哈啊哈哈哈 :3
但是生日那天就是我的死期 - -
 我会怕 zzzz 、不要打我 -.-

可以骂我、因为每天给你骂也给你骂道习惯去 = =
今天分手8个小时好玩吗 :3
还要再玩吗 ? :D
我很乐意哟 、
but我怕你玩不起 :3

ala .....


据郑枫嬑的话说,
我爱你说太多次不珍贵

那就说你爱我吧 :D












STILL the SAME . 




















Antonym of I HATE YOU . 

I love you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