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uesday 6 November 2012

假期了 :DDDDDDDDDD !

那天大扫除 :3
一堆自恋到爆炸的人
除了把我的相机轰炸一篇了之外
我的电话也充满他们的照片 

LOLLLLLLL

本来是严重想把这些照片放上去非死不可
也就是facebook啦
但是很丑 -.-
效果不好
烂iphone



我很严重需要他们好好地反省 反省 =3=


后来 这个是大扫除的前一天
我跟我的小姐们 出去了啦 ! 
这个是篮球队的女生

该死的班长因为阿拉伯人的关系所以不能去
可惜 . 

那天的头发弄到很高 =3=
我该死的额头、很多青春痘
我难得会有青春痘 阿拉 :3

也因为晚上要去88的原因所以就弄上去了咯 
因为我的汗像海啸般的来 ==
很够力 :\



首先是宿舍生先到
后来才到我 shuhui 
阿拉 .....
其他一大堆都迟到 = = 

都有合理理由 所以我没生气呐

该生气的应该是我们一直进进出出的那对情侣
他们应该很pekcek :3



shu hui -3- 
我上半年的同座 :D


Zhi Lin . 
errrrrrrrr ....... 



芮葇 兼叶太太啦 :#


Yong xing 




这个是戏票 
不是很长、不是很多人
但是是难得一次我们女生的聚会




是是突然发现xiao bu和妈妈的出现
对!他们就是迟到的 
啊哈哈哈哈 :D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的说 
清晰度很高 = = 
当然大家都很美丽 


SUK PINN
金矿 yo !


妈妈 aka 辛芽


Xiao bu 兼 Chipsmore :3



只能说我们在chatime坐了 1个小时要两个小时
大家都很饿 =3=




肥婆芳 



Pey Wei


后来我就和叶太太去拿蛋糕
然后走去88定位
这个完全是很保守很保守的一个秘密

除了肥婆之外
大家都知道
今天出去是为了肥婆芳的生日

可是他呆 不知道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rol
美女咯 =3=

后来我们就走去88 
一开始我们都很饿
真的很饿很饿很饿
拿了一桌的菜 然后一直拿就是了 
很够力 == 
我第一次看女生的食量那么大  -.-

就在等大家都吃饱了过后
我们就是庆祝的时间了哟

但是偏偏我很爱欺负她的原则还是不会改
我告诉他明年你才能有机会吹蜡烛 
叫他等明年、等久久要我们帮他吹蜡烛 

但是过后我们就帮他庆祝啦 :3
xiao bu 我第一次看你那么怕
你好像也第一次看我手抖 /.\



生日快乐 啦 :3

当天早上还问你心情好没有
因为如果你心情好 
本爷就要买草莓蛋糕给你了啦











其实应该把大扫除的拉下来、
但是我很懒惰啊 ==



Jeaneng叫我看 8tv
看到我的女神啦喂 

我很疯狂 我明白 = = 



然后就去拿成绩册了
爷升级了 
耶 :D


然后就准备下ts 也就是time square啦 :3


他们说 
我弟越大越像我

品味一切都像我 
真的很像 - - 
可是我比较man 他比较娘 啦 哈哈哈




由于爷真的饿死了 ==
该死的foodcourt要买这张卡 才能去买东西吃
我真的跑去买

因为真的饿到不行了 很饿很饿很饿


后来我妈看到这个 =3=
香港最出名的甜点
以芒果为主啦喂

芒果 - 最爱 




颖颖 , 跟我一样名
也是很贪吃
他为了我弟的ice cream 伸舌头 
 LOL

贪吃就是不同



BITCH - 
我不要理他、她send一大堆 四个字的句子过来






星期日晚上我挖我爸一餐
真是开心哟 :#

不得不告诉你、很大盘 
吃到我要死要活 
但是好才够饱 :D








好吧
该死的戴安娜 SIA 叫我update
我给面子 真的up了 =3=

好好的去安排你的plan吧 孩子 :3




假期快乐 ! :D



我的英文课程就要开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