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Random . (;




I swear , in future , my house must bigger then this house ! .
although i'm just a T with 21 years old .
我想要我爸妈一起跟我住在我帮他们打造起来比这件家还大的家 。
只因为现在他们给我这件家,我就要回馈他们更好的东西。

今天跟志栋先生去了JJ吧 ,
还有林apple啦当然。
我们是buddies , 好朋友来的 (:

恩,我们玩到不错,我唱到喉咙都没声了 :D
还好吧,我只是想放松自己的压力。

真是对不起,video upload不上来啊 !
害我pekcek到要死。
要考试了,当然的 本大爷真他妈的努力,
去年的留级威胁我真的怕了 !!!!!!!!!!!!!!!!!! /.\

如果真的留级,我会在哪里呢 ?
不同学校吧 , 啊哈哈哈哈哈。
不想转校 , 不想换到不一样环境的学校。
我喜欢兴华,以兴华为荣。
:D

呃,惹毛老师了。
老师不理我们了 (:
很好 ! 还要我们对老师说对不起  ?
我鞠躬我妈 鞠躬我爸,不鞠躬老师,就连起立行礼 ,点头罢了 /.\
唯一让我尊重的老师只有我去年的班导师,翁秀兰。 (:

他是我从2岁开始读书的时候,遇到最好的老师了 !
没有人能比他更好。

如果一个老师连班服都不没意见,叫老师?
如果一个老师身为康乐的我要办班旅都没有意见,叫班导师?
如果身为康乐的我要去问老师东西,老师都说没意见,叫我们的班导师。
可爱到 。

我班的班长真怕我跟老师翻脸 -,-
我实在忍不住老师会在Fb写我们到那种程度咯 . LOL
呸我们的尊师重道和体育美德
说以国中生为荣
只因为国中生知道尊师重道?

那为什么不看国中老师不尊敬我们独中生。
数学可以比他们学高一倍,科目比他们多,设备比他们好
为什么不尊重?

为什么一定要我们尊重老师,不是老师尊重我们身为榜样
好笑吗,要我跟老师说对不起只因为次序分低 ?
然后老师翻脸走人 ?
不可能,为了一个分数需要弄到这样 ?
不需要咯,我觉得。

不需要为了一个分数,我要跟老师鞠躬道歉。
如果道歉有用,我道歉。 
如果道歉没有用,我不道歉。


回家的路途中,
我妈突然说起她的事了。

突然觉得我妈不怎么反对L的东西了。
他很好声好气得说了几句话。

只是暗示我读好书,过后再打算跟他的事。
两年, 我有本事追女朋友两个星期,
有本事忍她的脾气一年多,
为什么没有本事等他两年 ?

别人会说,
林阿凯 , 两年你能喜欢多少个女生你懂不懂。
我说懂,只能这样等了。
还能怎样。

等到她妈点头的那一天,我应该等多久。
等到所有人都认同的那一天,我又要付出多少时间?
不知道。

等到我毕业的那一天,他妈妈是不是也不会点头?
等到我完成一切东西有钱可以供的时候,他会不会爱上其他人了 ?
我也不知道。

一切事情我都不知道,我只是觉得 该等。
这段感情该等。

我妈叫我不要害他,我没害,我只是过度深爱。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脑叫我不要去爱他。

怎么办?
努力的拼自己的学业,学业烂透了,
什么烂成绩都出来。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应付我考试。

好烦,
感情是,学校事,学业事。

我知道,
支持我的朋友很多,但是我更知道,
最支持我的人,是我的家人。
我妈 (:

晚安 ,
NIGHT T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