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unday 19 February 2012

AVRIL QUEEN's CONCERT !!!!!!!!!!!!!!

昨天班上的画画 XD
我们组画的 :D
好不好看 XD

 学会后,志栋回我家。
很好 :目
我们是好兄弟,不要误解 (:

 冲凉完厚! 出发去avril lavigne 的演唱会了 !!!!!!!!!!!!!!!!!!!!!!!!!!!!!!!!
兴奋到我啊 .


 两位都走样 :X
手上的苹果,是我们的充饥品 :)
 车上咯、
 我终于拿到票了 !!!!!!!!!
很兴奋很兴奋,
我们是早晨的鸟儿,
所以票从198 下到160 XD

 小白 (:
 进场了 !
body check tim  ...
严到,连荧光棒都不能带 !




 开场的DJ , 还没开场就够high了 !
 Joseph Germani !!
最大的眼福了 -.-
看到他的时候我大喊JOSEPH GERMANI 他望过来
大家都对他say halo !!! XD
Avril concert , 按这个 ,你可以看到我很兴奋的say hi !

 红衣的是他 XD
 要开始了 !!!!!!!!
 好吧,站的远的关系 ,萌萌的,
但是本大爷看到够清楚了 ! XD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顿时觉得很幸福 you knw






很多人 !

有video 
但是今天line好慢,
 演唱会完了 (;
人潮还是不肯散 .



战利品,战利品 。
兴奋死,外面买不到的啊 !!!!

好 !
video明天。 

the most concert i had with AVRIL LAVIGNE . she's my QUE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