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Monday 13 February 2012

好壮,
明天情人节了。

有什么特别?
没有。

13号才特别,咱们偷情去吧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其实 14 号?
还不是有些暗恋的送对方巧克力那些。

有啦有啦、我有送我的我爱的人东西。
不特别,只是在一起一年的第12封信。

恩,我们今天是401天,好快。
从不认识,朋友,好朋友,亲密朋友,情侣,到现在。
我写过11封信包括现在第12封;

第11封,不特别,最特别也就是我写了11面慢慢的字。
恩,对,满满的字。
当然啦,心意满满。

就将咯,情人节快乐 :D

今天,学校安排一班轮一班去看校长。
好不容易到了我们这班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丧礼。

对,曾经拍过我肩膀的校长,
现在就这样去世了。
跟照片完全是两个人,

要出发的时候我心脏很快,我很怕 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去到那边,安静的治丧处,我完全不怎么怕了。

高一文商仁齐鞠躬,
然后慢慢的绕过校长身边,
我看了校长一眼, 哭不出。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哭不出。

我只知道,变 了 很 多
判若两人,照片好年轻,好漂亮,笑容非凡的慈祥,
但是棺材里的校长,完全不一样。

恩,阿尼陀佛。

明天必须加油,不准哭。
 (:

情人节情人节=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