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Wednesday 6 May 2015

BAH -

Is the first time i update blog in UK .
For real , i'm drunk and updated this blog because of someone's request .
Anyway , I'm chinese , let me type chinese
*YOLO*

距离上次的更新已经是大约两年。
我其实已经忘记了他的存在,但在于一个人的提醒我再次回到了这个地带。
不知道要说什么。头脑整个就是空白

英国的生活尚好,别人看的是享受,我看的是想家。
虽然homesick只有区区的一天,但是那一天就让我哭的够惨的。
整个就是落魄,无助,堕落。
无论如何,我在这边的生活整个就是参与了他们的生活
整天酒,酒鬼在马来西亚我已经是。
但是在这边直接进化成另一种喝酒的程度。
洋人的思想就是和东方不一样,唯一庆幸的就是这个。
大致上都还适应,但就是每天不够睡。
这个在马来西亚是一样的。

不管怎么样,我只知道我的华文退步了。
说起来就是卡着,然后要重新想过要说什么,才记得。惨、

马来西亚虽然没有外国好,
但是当自己离开马来西亚的时候 这个心就是放在那边。
就是伤心,难过,想家。然后不敢讲,又没人安慰。
虽然是感性了一点,但是还是觉得自己依然坚强。
整个就是长大了一些,独立了更多。

来之前怕自己变成香蕉人,但是来了一个月完全浸在英文的时候
我已经是香蕉人 :\
回去马来西亚 我觉得最压力的就是,我不知道我怎么相处 :o

Nay,带点醉意的时候整个人就是潇洒了许多。
平时不敢说的话 现在却随口而出。
这个不是恐怖的,恐怖的是到了极限然后发酒疯。
目前虽然只发生过一次,但是那次就让我印象够深刻。

有什么事,直接来找我问我、





突然的开口,吓到你让你不适应是正常。
但是,真的不想再次因为误会,而句号画不完。
虽然,自己不如以前好。
但是我相信我对你会比以前更好。

night peep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