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Monday 24 June 2013

Hazy , hazy , haze day .

Boooooooooo , 
可恶得烟霾让我有了美好的两天假期
最好是不要补课 :\ , 不然就毁了 ..

连续两天被烟霾臭到起来、真的是强 . EM !
给个赞 , 星期一还可以连续得睡下去 
只是鼻子痒 而已 、

星期二 也是臭到起来
其实星期二就是今天 哈哈哈
开始咳嗽了 、耶 ?

最好明天也放假、不用看到数学老师 Tan pretty
是世界上 最幸福得事来的啦 :3


再说、
运动会在八月、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兴奋那么早去练跑
哈哈哈哈


原本第一天,练到很顺利、
只是没象以前那么会跑而已 ==
呆啊。

非常顺利得,大家就这样练了一天。






结果第二天,我们去练得时候
(我所谓的第二天 、不是第一天得隔天 .)

失望透了 ........
大家都依非常非常不满足得心情,慢慢走回我的家 . 

对,以非常不开心得心情 :|



then , 我们叫了domino pizza as our 得食物
哪里知道 , 可爱得domino delivery 寄错家 WTF
你的location系统 是否出现错误

我们5个是严重得要饿到了 , 还给我寄错家 

饿死了

食物一到 付了钱 拍了照 
马上立刻没有理由得开来吃了 
无法想象得饿  = = 

ahem 、以下图片得食物 根本不够我们吃 :3

THEN , spm第一节我们就不去了
 PONTENG捏 、切。
怕什么  ~ 


隔天早上、依然spm补习
我迟到两分钟、被逼去训导处念了差不多 30 分钟 
靠背 

 后来、project没交 哈哈
其实是大家得printer 都没印得说
print不到、结果中招 也懒得理 .



然后? 
罚站 而已 . 
 顺便 拍照 xD




颜辛芽还很悠闲得在看故事书 
.___.


最后 ? 
被叫去前面站在前面训话了

so what ?
拍照啦 
hahahahahahahahhas



then 、下午我们去aeon :3
@suenfen @suenfang @imverny 

:D


then , 
巧遇 EVON 黄 
好久不见、我只能说 :
你瘦了、矮了、漂亮了 :B


然后遇见这个钢牙妹 
去吃BBQ plaza 嘿 , 被看见了 :3







然后隔天是CENTRO RUN
原本跑步是一件非常健康的事
但是因为 烟霾 呼吸的气都是加料过的 -.-
恶心死 ==

大家 :D , 有些失踪了 :3

| KAROLINA LIANG | 
first of photo of us :D



 | KAR XUAN |

WAH SAI :3

from the left , 
SHARLYNN | XUELING | EVSA | AHMONG | JACKLYN |


永远只对凯凯恶心的fenfen 
我看见你了 
好准黑 :D


我们就这样 
一个接一个的回来 . 
吃了很多免费香蕉 免费西瓜 免费橙 
喝了很多免费的revive :3 
还有一杯很难喝的vico 真的很难喝 == 

| YONG XING | DESTENAL KYLE | RUI ROU |


then , 大家回来啦 
可是芳芳 去讲电话 
hahahahas !


FROM LEFT :
| D.KYLE | SHU HUI | YONG XING | KAI SIN | RUI ROU | SIN YI |



| MR KHOOOOO ~ |
难得的一张照片 :3



| 1 SEN :3 |



 | JIA ER |

WALAO C ,
我都不知道你那么漂亮的列
buahhahahahahah !

FIRST PHOTO :B

| JOSEPHINE NG |
巧遇中的巧遇 :D

也是第一张照片 :D
 Hellllllo :B



真的是 , 小美女啊 . 

星期六的巧遇 :D
ni hao ma ? :3 
距离我们拍照已经是 3年前的事了 :O

少爷我的最爱 :>
TUTTI FRUTI . :S



前几天还有刚出生的小鸟、🐦
在里面等他鸟妈来喂他 , 
结果昨天去看的时候 就只是剩这个鸟窝了 
想撰头进去看、但是烟霾覆盖我 ==



后来、我的粉红色电脑 好像又 zzz  . sienx
结果跑去我弟那边玩 
啊哈哈哈哈


鼻子铭感、口罩掩护 :3



烟霾SAPU ! YEA ! 




:3 , 
我没有东西写了
BLAH ~  




她说、
总是喜欢来我的部落逛逛 ?

下次为你写篇你的 :>

哦、对了 . 
家用够不够 ? 三张卡刷得还满不满足 ? 
嘿嘿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