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081212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我上传照片他讲我的储存空间不够
要我update
sooooooooo stuppppppid

STUPID BLOG
妈的、
1GB upload什么 zzzz

算了
有机会再upload

昨天爷跟爷的女人出门拉 
TEEEEEHEEEEE
一个星期出一次 真是过分过分 

该死的他 让我丢了 面子 zzz
八婆。
超级八婆

爷下下星期要韩国 你就慢慢的FOREVER ALONE吧
啊啊哈哈哈哈 :3

我知道你会讲我不会把你丢一个人 ==
对我了解透透就是这样的 
闲掉 

昨天我亲爱的送我四角裤 LOL
你是第二个送我四角裤的女人
第一个是我妈 ;3

然后还有钥匙圈
有人为了那个钥匙圈跑回去找哟
阿呆。

还有还有那个盒子
盒子盒子
里面有信封
我所谓的钥匙圈
还有
不懂几张的照片
照片后面有字

天啊、如果现在有的upload照片我只需看图说故事咯喂

就将就将
字里面包含意思。
有些很怪懒、恨不得用眼睛杀他
but还是可以connect到他要告诉我什么
黑 !





阿呆。
就是
阿呆。

昨晚让我饿到 zzz
饿死我的说

whatever

期待你的生日呗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