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like a MAN , Be like a BOSS .

Followers

Tuesday 6 December 2011

Just a little tired .

这个是、不懂什么海洋、
但是我觉得很漂亮、应该是要下飞机去台湾的时候拍的 :D

我希望我可以像他们一样的自由、
据说、射手座都爱自由 :D

射手座的我
每次每次都觉得很压力、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有股力量要我撑起来 .

部落刚建起、
算我是重新的开始、
我不想要找吵架、我不想要扰乱的生活、
我只希望、真的真的安安静静的过日子 .

对感情生活太累了 ,
休息 .

不是不爱了、是太爱了、
是时候了 (;

哇哈哈、

星期四、跟林apple去唱歌、
有开心到、:D

林阿凯、你的头发很鸟
我要剪头发 !! :O
剪到帅帅的 ;D

晚安 ? (;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